《木法沙:獅子王》在迪士尼D23大會上亮相 講述辛巴父親的故事

迪士尼宣布了新電影,並透露了即將上映的電影的更多細節,《木法沙:獅子王》和《彼得-潘和溫迪》是周五下午在加利福尼亞州阿納海姆舉行的D23展會上迪士尼和皮克斯工作室小組討論的焦點。

mufasa-lion-king.webp

《木法沙:獅子王》將講述辛巴的父親的故事,他在幼獅時期就成為了孤兒。迪斯尼在D23上說,這個起源故事將由拉菲奇、丁滿與彭彭分兩個時間段講述。

《彼得-潘和溫迪》之前已經公布,但同樣沒有太多細節出現,將把這兩個角色作為”平等”對待,迪士尼周五說。該片由裘德·洛飾演虎克船長。創作者對他們的背景故事進行了更多的挖掘,並暗示虎克和潘曾經是朋友,這部電影將於2023年在Disney Plus上播放。

迪斯尼還透露了其即將推出的基於迪士尼樂園標誌性遊樂設施的鬼屋電影的更多細節,宣布傑米·李·柯蒂斯將出演利奧塔夫人,她在景點中以水晶球中的頭像出現。

由艾米·亞當斯、帕特里克·鄧普西、詹姆斯·馬斯登和伊迪娜-門澤爾主演的2007年《魔法》的續集Disenchanted的預告片也在周五的討論會上亮相。

迪士尼補充說,將由蓋爾-加朵(Gal Gadot)出演邪惡女王的真人版白雪公主電影將於2024年上映。

到目前為止,迪斯尼已經宣布擴建迪斯尼樂園的復仇者園區,發布最新的《女巫也瘋狂2》預告片,《小美人魚》的預告,皮克斯的《頭腦特工隊2》,一部名為Iwájú的新迪斯尼動畫等等。

(0)
上一篇 2022-09-13 20:42
下一篇 2022-09-13 20: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