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誇貝索斯航天工程天賦不錯但投入時間太少 應“少泡點澡”

據報道,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表示,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需要放輕鬆。周三英國《金融時報》公布這位特斯拉和SpaceX公司的首席執行官為年度人物。在接受該媒體採訪時馬斯克表示,貝索斯“確實太把自己當回事兒了”。 馬斯克和貝索斯是地球上最富有的兩個人,這倆冤家已經鬥了持續了20年。

馬斯克誇貝索斯航天工程天賦不錯但投入時間太少 應“少泡點澡”

馬斯克可能是目前為止這個地球上最有價值的汽車製造商,也是最有價值的上市公司之一,但他並沒有表現出來。與其他公司高管不同,馬斯克定期在推特上發表情包,也會向他的6650萬粉絲更新信息。他經常在網上與粉絲交流,與評論家發生爭執。

相比之下,貝索斯的公眾形象是經過精心策劃的。他在推特上只有300萬粉絲,不像馬斯克那樣喜歡隨意開玩笑。這也許不是一件壞事,因為馬斯克的推文曾讓他陷入SEC困境。馬斯克關於將特斯拉私有化的一條評論花費了4000萬美元來和解,這也要求律師審查未來馬斯克的一些社交媒體帖文。

隨着SpaceX和藍色起源兩家火箭公司之間的競爭日益激烈,兩人的矛盾進一步加劇。今年7月,貝索斯辭去了亞馬遜首席執行官一職。馬斯克今年8月在推特上寫道:“原來貝索斯退休是為了從事一份針對起訴SpaceX的全職工作。”

在批評貝索斯過於嚴肅的同時,馬斯克說他的競爭對手對他的太空公司藍色起源不夠努力。

“在某些方面,我試圖刺激他在藍色起源花更多時間,這樣他們就能取得更大進展,”馬斯克對英國《金融時報》表示,“就像我的一個朋友說的,他應該花更多時間在藍色起源,少花點時間泡熱水澡。”

相關文章:

馬斯克:貝索斯在藍色起源上花費的時間太少了 我得督促他

(0)
上一篇 2021-12-16 09:37
下一篇 2021-12-16 0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