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羽童跳舞董明珠幫拿話筒引熱議 網友:到底誰是誰秘書

12月15日消息,據國內媒體報道,近日,董明珠秘書孟羽童出席某活動時,孟羽童上台即興熱舞,董明珠親自為她接話筒(視頻)。對此,有網友靈魂發問:“到底誰是誰的秘書?”此前,董明珠曾表示要把孟羽童培養成第二個“董明珠”,被人猜測是為格力進入直播帶貨業培養網紅。

據媒體報道,11月3日,孟羽童在格力電器官方直播間進行了直播帶貨首秀,直播進行了4個小時,共上架24件商品,總觀看人數超11.3萬人,單場銷售額約62萬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的中國企業家博鰲論壇上,董明珠在接受採訪時談及了對孟羽童的培養規劃。

董明珠表示,不僅僅是讓羽童帶貨,是希望她能把她的智慧和勤奮,體現在她的事業上,為國家發展發揮智慧。

公開資料顯示,2017年,孟羽童被保送至浙江大學西班牙語系輔修竺可楨學院創新與創業管理強化班,另外,在《初入職場的我們》節目里,孟羽童在自我介紹中提到,自己有舞蹈特長,達到中國舞十級。

孟羽童跳舞董明珠幫拿話筒引熱議 網友:到底誰是誰秘書

(0)
上一篇 2021-12-15 19:34
下一篇 2021-12-15 1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