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蘋果希望在韓國LG零售店銷售產品

韓國媒體《Business Korea》報道,蘋果公司據說正在考慮與LG公司建立新的合作關係,使這家韓國科技巨頭能夠在其在韓國的400多家零售“LG Best Shops”銷售iPhone、iPad和Apple Watch。

apple-store-retail.jpg

LG最近關閉了其智能手機業務,使得之前用於營銷其手機的零售空間被空置。顯然,蘋果現在正着眼於利用這些零售空間來銷售自己的iPhone、iPad和Apple Watch。蘋果自己在韓國的零售業務仍然相對較小,接受與LG的交易,在400多家“LG Best Shops”銷售其產品是擴大其業務的一個簡單方法。

據報道,兩家公司正在討論在商店內設立獨立的蘋果角,由蘋果員工直接經營,或者在LG電子獲得蘋果產品的銷售權后,允許LG Best Shop的員工銷售蘋果產品。雙方尚未決定何時開始合作,但一些市場專家預測,這將在7月底之後的一段時間開始,屆時LG電子將完全撤出智能手機業務。

據報道,LG和蘋果在銷售Mac電腦方面存在分歧。LG銷售自己的 “Gram “筆記本電腦,而在商店裡提供蘋果的Mac電腦將是一個不利因素。因此,雙方可能只在銷售iPhone、iPad和Apple Watch上達成一致。LG發言人在給《Business Korea》的一份聲明中說,“目前還沒有決定”,他們正在“探索所有的可能性”。

(0)
上一篇 2021-06-17 16:19
下一篇 2021-06-17 16: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