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思伯發布N1迷你ITX機箱:可輕鬆裝卸五塊3.5英寸硬盤

%ignore_a_1%(Jonsbo)剛剛推出了新款 mini-ITX 機箱,它就是採用了簡約工業風、輔以拉絲鋁外殼和鋼製框架的 N1 。儘管尚未宣布確切售價和上市日期,但得益於獨特的設計,該機箱支持水平或豎直放置、並且能夠輕鬆裝卸五塊 3.5 英寸驅動器。

1.jpg

(來自:Jonsbo 官網)

無論是家用或是辦公,喬思伯 N1 都能夠給出相當合適的擺設姿勢。而且拉絲鋁設計的外殼,使之能夠輕鬆融入各種環境。

2.jpg

為保障散熱,喬思伯 N1 在機箱兩側都留有密集的開孔,且前部有一枚 12 厘米的風扇。

3.jpg

進氣口向外的 SFX 電源安裝位,也讓機箱內的風道變得更加合理。

4.jpg

前置 I/O 部分,喬思伯僅為 N1 配備了一個電源鍵、USB 3.0 Type-A、3.5mm 音頻、以及一個 USB Type-C 端口。

5.jpg

值得一提的是,抽拉式的機箱框架設計,讓 N1 能夠輕鬆容納 ITX 主板、以及多達 6 塊不同的驅動器(1×2.5 英寸 + 5×3.5 英寸驅動器位)。

9.jpg

如此廣泛的存儲兼容性,使得這款機箱很適合家庭電影和寶貴個人數據的存儲 PC 。

7.jpg

要說遺憾的話,就是 ITX 板型限制讓 N1 只能裝下 70 mm 高度的 CPU 散熱器,以及最長 150 mm 的 SFX 電源。

6.jpg

不過至少,喬思伯還是為 N1 預留了獨顯安裝位 —— 儘管限制在了單槽半高、以及最大 185 mm 的長度。

8.jpg

至於 N1 迷你 ITX 機箱的確切售價和上市日期,還請留意喬思伯的官方公告。

(0)
上一篇 2021-07-14 15:07
下一篇 2021-07-14 15: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