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稱下代iPhone高階機型有望採用鈦合金打造

對於蘋果來說,在iPhone的打造上他們也是準備新的花樣,畢竟現在確實太審美疲勞。Digitimes給出的最新消息稱,雖然iPhone 13還沒有發布,但蘋果已經開始準備下一代iPhone,而這款機型會在2022年發布,其中一個亮點是機身材質是鈦合金。

不過有行業人士表示,蘋果一貫的做法是,激進的升級都會先在iPad上試水,然後沒問題才會挪到iPhone上,所以這個規則不會輕易改變。

之前,摩根大通給出的報告預測就顯示,蘋果將於2022年下半年推出iPhone 14,規格變化將大於iPhone 13。高階機型機殼預計將採用鈦合金,由鴻海獨家供應。

此外,其他機型將使用鋁合金和不鏽鋼框架,不鏽鋼框架由鴻海、Jabli供貨,藍思、立訊也在申請認證中;鋁合金框架則由藍思、Jabli供貨。

之前的消息顯示,今年的iPhone 13相比上一代機型,其劉海要小不少,而如果技術能夠繼續進步的話,那麼iPhone 14真的可以期待沒有劉海了,到時會是屏下攝像頭,還是屏下指紋呢?

供應鏈稱下代iPhone高階機型有望採用鈦合金打造

(0)
上一篇 2021-08-02 12:21
下一篇 2021-08-02 1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