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rra正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開設第3家電池工廠

商用電動車公司 Proterra 正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格里爾(Greer)開設其第 3 家電池工廠該公司主要生產公交車和電動充電系統,第 3 家電池工廠應在 2022 年下半年開始生產,但公司並未透露具體的預期產能。不過該公司位於加州 Burlingame 和洛杉磯的另外兩家工廠的最大年產能分別為 345 兆瓦時和 675 兆瓦時,

fu7lsmmc.webp

在全球範圍內,電動商用車市場今年估計將達到 624 億美元。隨着無數政府和企業的舉措專註於減少排放,商業電動車領域預計在未來九年將以 17.3% 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而汽車製造商正在競相供應這種需求。今年 1 月,通用汽車公司宣布了其新的商用電動車品牌 Brightdrop,9月,福特在推出福特 E-Transit 工作車之前加強了其商用電動車部門。

通過這個新工廠,Proterra 公司承諾在南卡羅來納州創造 200 多個就業機會,並為這個位於 42.76 英畝的卡羅來納商業中心的 327,000 平方英尺的工廠投資至少 7600 萬美元。

該工廠位於該公司的電動巴士製造廠附近,是 Proterra 公司在美國東部生產電池的起點,該公司稱這將使其更接近其”Proterra Powered”客戶。除了製造自己的電動汽車,Proterra 還與其他汽車製造商合作,將其動力系統整合到他們的汽車中。例如,戴姆勒公司的 Saf-T-Liner C2 Jouley 校車是由 Proterra 公司提供動力的,沃爾塔公司的新型冷藏車也是如此。

(0)
上一篇 2021-12-15 12:17
下一篇 2021-12-15 1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