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重新開放的憧憬之下 是時候減持科技股了

摩根大通Marko
Kolanovic等策略師稱,促使投資者在科技公司領域尋求安全感的增長恐慌有些過度,因為德爾塔變異毒株造成的經濟阻力可能是短暫的。策略師建議,投資者應考慮減持科技股,同時提高對能源等經濟敏感公司的持倉。
他們的樂觀看法與越來越多的警告形成反差,警告稱在新冠疫情捲土重來之際,投資者應該做好應對動蕩的準備,尤其是美股。

雖然摩根大通策略師們認為,全球經濟的重新開放因近期新冠病例激增而推遲,但他們的數據顯示,德爾塔疫情可能已經見頂,並在美國和全球正在消退。

摩根大通:重新開放的憧憬之下 是時候減持科技股了

“隨着德爾塔消退,重新開放和寬鬆貨幣政策帶來的供應摩擦導致通脹持續,我們預計通貨再膨脹/重新開放交易將繼續表現出色,”Kolanovic及其同事在客戶報告中寫道。他們重申債券收益率和周期性股票可能已在上月初觸底。

這些策略師還建議增持近期走勢滯后的日本和新興市場股票。日本首相菅義偉辭職為自民黨的穩定鋪平了道路,該公司表示,從歷史上看,這種情境通常會帶來更好的股票回報。

(0)
上一篇 2021-09-14 09:53
下一篇 2021-09-14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