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今後只有Pro旗艦才配三段式按鍵 劉作虎此前稱億級成本

三段式按鍵可謂是一加品牌的標誌性元素,能夠讓用戶快速在靜音、振動、響鈴三種模式下快速切換。在今天網絡流出的最新渲染圖,即將到來的一加 10T
將不再配備三段式按鍵。爆料者 Yogesh Brar 表示,之後只有 Pro 旗艦型號才會配備三段式按鍵,而非 Pro 的一加高端機型、Nord
機型都不會配備。

一加今後只有Pro旗艦才配三段式按鍵 劉作虎此前稱億級成本

在 2020 年,劉作虎發布博文稱:“一加可能是Android機里唯一保留三段式按鍵設計的品牌。從5年前至今我們付出了機身佔用、億級成本等等很多代價,但極高的好評表明了它的價值”。劉作虎認為,三段式按鍵“旦用難回”,一旦用過就很難再回去了。

一加今後只有Pro旗艦才配三段式按鍵 劉作虎此前稱億級成本

今年 5 月在一加 Ace 發布后,在回答為何一加 Ace 取消三段式按鍵時,一加中國區總裁李傑解釋道

在Ace上我們取消三段式靜音鍵,這不是一個純粹從成本角度考量的決定,更多是取捨或者是平衡。手機和其他體積稍大的電器產品來比,空間是非常有限的,加這個按鍵對於裡面空間佔用比較大,在一加Ace上我們想要做到信號、散熱一流,又追求續航和充電快,這些元器件對內部空間的要求就很高,而手機天天拿在手上又要做到輕薄,我們綜合評估后做了一個選擇,在Ace系列割捨掉了三段式靜音鍵。

(0)
上一篇 2022-06-11 11:07
下一篇 2022-06-11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