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麵臨更多訴訟:指控其弗里蒙特工廠存在性騷擾行為

特斯拉正在面臨著來自六名女性的訴訟,她們指控該公司在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廠存在猖獗的性騷擾行為。在周二提交的獨立訴訟中,六名現任和前任特斯拉員工稱他們經常面臨來自同事和主管的噓聲、不適當的觸摸、性評論和其他騷擾。

特斯拉麵臨更多訴訟:指控其弗里蒙特工廠存在性騷擾行為

《華盛頓郵報》早些時候報道了這些新的訴訟,此前一名特斯拉員工於11月提起訴訟,其稱自己在弗里蒙特工廠受到了性騷擾。

代表這些婦女的Rudy Exelrod Zieff & Lowe律師事務所的合伙人David Lowe在一份新聞稿中說道:“特斯拉未能認真對待性騷擾問題,從公司的高層到基層。埃隆·馬斯克則有在Twitter上發表了對女性身體的猥褻評論或對報告不當行為的員工進行嘲諷,這反映了高層的態度,從而使這些案件的核心是普遍存在的性騷擾和報復模式成為可能。”

特斯拉和SpaceX的CEO馬斯克於周二還面臨來自一名SpaceX前工程師的指控,稱其在太空公司培養了一種厭女和虐待的文化。這位前僱員指出,SpaceX無視了多起涉嫌性騷擾的事件。

這些新訴訟是在阿拉米達縣的加州高級法院提出的。其中五名員工在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廠工作或任職,一名員工在整個南加州的服務中心工作。

由於特斯拉沒有設立公共關係部門,所以媒體無法從該部門獲得回應。

(0)
上一篇 2021-12-15 08:17
下一篇 2021-12-15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