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構預計三星今年向蘋果iPhone供應1.1億塊OLED屏幕

機構的數據顯示,在下半年將推出的iPhone 13系列的推動下,今年蘋果iPhone對OLED屏幕的需求,將同比增加近50%,達到1.69億塊,蘋果也將取代三星,成為今年全球智能手機OLED屏幕的第一大買家。

iPHone-13-AMOLED.jpg

雖然預計蘋果今年將取代三星,成為全球智能手機OLED屏幕的第一大買家,但機構也預計,蘋果iPhone所需的OLED屏幕,大部分仍將從三星購買,三星今年仍將是蘋果智能手機OLED屏幕的第一大供應商。

機構預計,三星今年將向蘋果iPhone供應1.1億塊OLED屏幕,佔到了今年蘋果iPhone所需OLED屏幕的65%。

從研究機構的數據來看,今年蘋果iPhone所需的餘下5900萬款OLED屏幕,將分別由LG顯示和京東方供應,其中前者供應5000萬塊,京東方供應900萬塊。

(0)
上一篇 2021-05-26 21:51
下一篇 2021-05-26 21: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