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爾手游公司Libra Softworks籌集3千萬美元資金

一些重要的資本流入土耳其休閑/移動遊戲領域。總部位於伊斯坦布爾的Libra Softworks已經籌集了3000萬美元的新資金,並預計在不久的將來大幅擴大團隊人數。

QQ圖片20211215003937.png

Libra Softworks於2017年由Enes Dişli創立。目前,該公司在七款遊戲中擁有1000多萬活躍用戶,包括其最新的Joy Blast,它是一款益智遊戲。但Libra Softwork的轉折點是在遊戲中加入了一個真實世界的物理引擎。這一變化吸引了投資者的目光。

通過這次融資,Libra Softworks成為土耳其移動遊戲生態系統中資金最充足的公司之一,如果LinkedIn的數字準確的話,Libra Softworks目前所有員工只有15人。Libra Softwork首席執行官Enes Dişli表示:”我們以一個非常年輕和小的團隊出發,我們很自豪能將Joy Blast帶到這個地步。從現在開始,我們的目標將是迅速發展Joy Blast和我們的團隊”。

Libra Softworks的3000萬美元融資由土耳其Actera集團領投,家族投資公司Esas Holding也參與其中。

(0)
上一篇 2021-12-15 01:15
下一篇 2021-12-15 0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