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電信公司Iliad推出自營低成本支付平台Stancer 儘可能降低交易費率

法國億萬富翁和創業投資者Xavier
Niel擁有的電信公司Iliad正在推出一個名為Stancer的支付子公司。該團隊特別關注一件事–儘可能地降低交易費用。雖然法國的零售商、網上商店和企業從今天才開始可以使用Stancer,但Iliad已經在之前的許多活動中開始運用Stancer,包括作為支付處理平台移動和互聯網用戶收費。

stancer-og-1024.55127145.png

Stancer目前每天處理20萬筆交易,這大約相當於每月600萬筆交易和13億歐元的交易量。

Stancer既是一家在線支付公司,也是一家線下支付公司。當涉及到在線支付時,Stancer的客戶可以接受卡支付以及在SEPA(單一歐元支付區域)直接完成借記。它既適用於一次性付款,也適用於經常性付款。對於較大的金額和特殊的使用情況,Stancer也支持通過SEPA的銀行轉賬。

這家初創公司收取0.7%的彈性費用和0.15歐元的歐洲經濟區銀行卡交易費,作為比較,Stripe對歐洲經濟區的銀行卡支付收取1.4%+0.25歐元。

Screen-Shot-2022-09-27-at-3.29.47-PM.webp

Stancer上的SEPA直接借記比銀行卡支付還要便宜一些,彈性費用為0.4%,固定費用為0.10歐元。有很多方法可以接受Stancer的付款,API、彈出式或iframe、Stancer託管的付款頁面和CMS插件。

至於實體店,Stancer會向商家提供一個Verifone支付終端,這樣就可以開始在店裡接受銀行卡支付。Stancer對通過該終端進行的歐洲經濟區卡交易收取0.7%+0.07歐元的費用。這也是相當有競爭力的。

Screen-Shot-2022-09-27-at-3.52.55-PM.webp

如果中小商家沒有大量的店內交易,或者沒有一個帶有結賬流程的網站,也可以單獨創建一個支付鏈接,從客戶的手機上收集付款。這個鏈接可以在電子郵件或WhatsApp信息中分享,還可以生成一個二維碼,用於在商店裡付款。

Stancer仍然是一項正在開發中的工作。例如,該公司仍在努力為在線支付提供Apple Pay和Google Pay支持,它目前專註於法國市場。

但對Iliad來說,這是一個有趣的新冒險。Stancer已經在預告未來會有更多的產品,如分賬支付和Stancer設計的在線商店。可以說,它永遠不會像Stripe那樣大或成功,但支付市場也是一個巨大的行業,找到細分領域的機會和對費率敏感的客戶似乎是一條生存與發展的捷徑。

(0)
上一篇 2022-09-27 22:40
下一篇 2022-09-27 22: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