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計劃購買多達100台氫氣電力發動機 將溫室氣體排放直接減少100%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周二表示,它計劃通過投資ZeroAvia公司購買多達100台氫氣電動發動機,ZeroAvia公司正在研究由氫燃料電池驅動的發動機。該航空公司希望到2028年在現有的支線飛機上成對使用這些發動機。

United-Hydrogen-Electric-Engines.webp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正花費3500萬美元收購氫電發動機開發商ZeroAvia公司的股權。氫電發動機使用由燃料電池中的化學反應產生的電力來驅動電動機,而不是燃燒化石燃料。這項投資是美聯航的目標之一,即到2050年將溫室氣體排放直接減少100%,而不依靠碳抵消措施。

這項協議還使美聯航有能力購買多達100台零排放、100%的氫氣發動機,這些發動機將在2028年前用於美聯航快運支線飛機。美聯航正在有條件地購買50台ZeroAvia ZA2000-RJ發動機,並可選擇再購買50台,這將足以為50架雙引擎飛機提供動力。具體來說,這些發動機可以加裝在現有的聯合航空公司的飛機上,包括高級的50座CRJ-550。

ZeroAvia公司的第一步是開發ZA600發動機,它可以用於19座的飛機。其目標是在2024年之前將這些飛機投入商業服務。從那時起,該公司希望為逐步擴大的飛機開發氫電推進器。

美聯航首席執行官斯科特-科比(Scott Kirby)在一份新聞稿中指出,這項技術代表了”小型飛機實現零排放航空旅行的最有希望的途徑之一”。

阿拉斯加航空集團是ZeroAvia以前的投資者之一,參與投資的還有亞馬遜的氣候認捐基金、AP風險投資公司、突破能源風險投資公司、地平線風險投資公司、Summa Equity和殼牌風險投資公司。

(0)
上一篇 2021-12-15 00:16
下一篇 2021-12-15 0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