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三大運營商24家營業廳已復工 符合防疫政策將應開盡開

上海三大運營商營業廳復工復產的腳步已經開啟。據澎湃新聞記者了解,截至5月16日,移動、聯通和電信三大電信運營商上海營業廳已有24家恢復營業,其中上海移動10家,上海聯通8家,上海電信6家。

5月15日,上海電信首批開放浦東長島路、青浦公園東路營業廳,5月16日起陸續開放嘉定張馬路、楊浦打虎山路、奉賢南橋路、松江樂都路等電信營業廳,後續將繼續有序推進營業廳復工復產,只要是符合屬地防疫政策的,將做到應開盡開,滿足疫情期間用戶的電信業務辦理需求。

目前,上海電信已有102個營業員拿到了復工證。同時,上海電信為了做好復工營業廳的疫情防控,開放門店均完成了數字哨兵的配置工作。

上海電信營業廳採取“掩門式”服務方式,用戶線上預約后至門口臨時受理櫃檯辦理業務
上海電信營業廳採取“掩門式”服務方式,用戶線上預約后至門口臨時受理櫃檯辦理業務

上海電信表示,現階段營業廳採取“掩門式”服務方式,面向家庭和個人用戶開放線上預約和到店業務辦理,營業廳門口增設臨時簡易受理櫃檯,用戶在廳店入口處辦理業務,如有預約用戶提前到店則需在店外1.5米距離處等候。可辦理業務範圍為新辦手機卡、補卡、換卡、繳費以及訂購套餐等。市民如有相關業務的到店辦理需求,可通過“上海電信”、“中國電信上海客服” 公眾號進行預約,門店營業時間為周一至周日。

同樣在16日,上海聯通8家營業廳正式復工對外營業。上海聯通表示,疫情期間用戶可通過中國聯通APP、撥打10010客服熱線兩種方式查詢附近復工營業廳提前預約,錯峰辦理業務。同時用戶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護,出示健康碼,並配合廳內工作人員進行掃碼、體溫測量、消毒、信息登記等工作。

目前,上海移動擬在每個行政區安排一家營業廳復工,首批複工營業廳預計17家,方便市民線下辦理補換卡、充值繳費等業務,相關營業廳復工信息將於上海移動“和你”APP等公布。除在疫情期間持續提供服務的浦東大團營業廳、浦西南京西路營業廳外,5月16日,復工營業廳將達到10家。

上海三大運營商24家營業廳已復工 符合防疫政策將應開盡開

同時,為儘可能保障用戶的防疫安全,避免聚集性風險,上海移動一方面復工營業廳將採取“線上預約、線下受理”的服務方式,市民可登錄上海移動“和你”APP查看並選擇就近復工營業廳預約,也可撥打10086客服熱線或復工營業廳聯繫電話諮詢詳細預約信息;另一方面,復工員工將採取“48小時核酸+每日至少一次抗原”及增強型防護的方式,為市民提供一個安全的營業環境。

為保障防疫工作者等的補換卡、充值繳費等日常通信服務需求,上海移動在符合營業廳所在區/街道防疫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自4月上旬起在浦東大團營業廳、浦西南京西路營業廳及柳梁路營業廳設置了3個防疫服務窗口,通過線上預約線下受理的方式,為防疫工作者提供補換卡服務、為援滬醫療隊人員提供上門開卡服務。

(0)
上一篇 2022-05-16 17:49
下一篇 2022-05-16 1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