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電視台將拍攝《哥譚騎士》真人劇 並非遊戲改編

據外媒爆料,CW電視正在發掘新的DC故事,他們正籌備拍攝《哥譚騎士劇集,將由CW旗下劇集《蝙蝠女》三位編劇掌舵。該消息來自於CW對《哥譚騎士》劇集簡介,同時在這個簡介中也交代了該部劇集的大綱,一起來看看吧!

CW電視台將拍攝《哥譚騎士》真人劇 並非遊戲改編

劇情簡介:

在布魯斯·韋恩被謀殺后,他叛逆的養子與蝙蝠俠的敵人的孩子們被迫建立了一個不太可靠的聯盟,因為他們都被誣陷為殺害“蝙蝠俠”的兇手。

作為這個城市的頭號通緝犯,這群叛逆的不合群者必須為洗清自己的罪名而鬥爭。

但在沒有黑暗騎士保護的高譚市,這個城市陷入了有史以來最危險的境地。然而,希望來自於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因為這支奇怪的逃亡者隊伍將成為其下一代的救世主。

CW電視台將拍攝《哥譚騎士》真人劇 並非遊戲改編

值得注意的是,在簡介中並沒有明確指出“養子”具體是哪位角色,但以目前公布的內容來看,該劇劇情與華納正製作的《哥譚騎士》遊戲迥然不同。

據報道,該劇既不是CW旗下劇《蝙蝠女》的衍生作品,也與華納兄弟遊戲公司目前正在製作的《哥譚騎士》遊戲無關。

目前CW官方尚未正式公布該劇集,請關注後續報道。

(0)
上一篇 2021-12-14 15:05
下一篇 2021-12-14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