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eon Software for Linux 22.20驅動發布 支持Ubuntu 22.04

在經歷了 3 個月的等待之後,AMD 今天面向 Linux 發布的 Radeon Software 22.20 終於引入了對 Ubuntu 22.04 LTS 的支持。新版驅動還對即將帶來的 Ubuntu 22.04.1 維護版本更新提供了初步支持。

uk8yeqd7.webp

Radeon Software for Linux 22.20 驅動還添加了對近期發布的 SUSE Linux Enterprise 15 SP4(SLED / SLES 15 SP4)發行版本的支持。

根據官方更新日誌除了添加對多個企業 Linux 發行版本的支持之外,Radeon Software for Linux 22.20 驅動和數月前發布的 22.10 舊版本並沒有區別。不過新版驅動帶來的更新的 AMDGPU DKMS 模塊,升級了 OpenGL 和 Vulkan 驅動等等。

Radeon Software for Linux 22.20 驅動目前已經在 AMD.com 官網開放下載。

(0)
上一篇 2022-07-16 09:13
下一篇 2022-07-16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