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人很快就可以使用加密貨幣向該州及地方候選人捐款

美加州的州和地方辦公室的候選人將很快能夠接受加密貨幣的競選捐款。公平政治實踐委員會(Fair Political Practices Commission)於當地時間周四投票批准了允許比特幣等數字貨幣捐贈的新規則。

crypto-coins-wood-morning-wo.jpg

這些規則稱,如果候選人立即將數字貨幣兌換成美元,他們就可以接受加密貨幣的捐贈。候選人必須使用一個註冊的加密貨幣處理器來處理交易,該處理器將收集每個捐款人的姓名、地址、職業和僱主。

加密貨幣不依賴銀行。相反,交易是通過區塊鏈技術進行數字記錄。

加州的新規定將在60天內生效。加州曾是禁止加密貨幣捐款的九個州之一。根據委員會工作人員的報告,現在,12個州加上華盛頓特區允許以某種形式提供加密貨幣。

(0)
上一篇 2022-07-23 09:17
下一篇 2022-07-23 09: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