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Apple Watch Series 8將引入類似於iOS的低功率模式

在2022年WWDC之前,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根據自己的消息來源報道說,蘋果一直在為watchOS
9開發新的低功耗模式。然而,watchOS 9發布時並沒有這方面的新功能。現在又有了相關報道,但這次他聲稱,低功耗模式將是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8獨有的。

Apple-Watch-watchOS-9-low-power-mode-concept.webp

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訊中,Gurman透露,他仍然預計今年晚些時候會有新的低功率模式出現。然而,新的低功耗模式不是watchOS 9的功能,而是預計將作為Apple Watch Series 8的新功能之一宣布–可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目前的Apple Watch型號已經有一個名為”電力儲備模式”的功能。然而,這項功能幾乎關閉了所有Apple Watch的功能,只顯示時間以節省電池壽命。雖然這在緊急情況下可以確保手錶還能工作,但用戶需要重新啟動Apple Watch,以便訪問應用程序和其他功能。

根據Gurman的原始報告,新的低功率模式將允許用戶繼續使用Apple Watch的應用程序和功能,而不會耗費太多的電力。它的工作原理應該類似於iOS和macOS中已經有的低功耗模式,基本上是暫停後台活動,降低設備性能以節省一些電池壽命。

然而,目前還不清楚為什麼蘋果會將這一選項只保留給新的Apple Watch型號,因為據傳它將保持與Apple Watch系列7相同的芯片。

watchos-9-hero.webp

對Apple Watch Series 8的期待

根據最近的傳言,Apple Watch Series 8與目前的Series 7相比將是一個小的升級。擁有與Apple Watch Series 7相同的內部規格,儘管屏幕更大,預計Series 8還將保持目前的外形設計,有41毫米和45毫米兩個版本。

然而,據報道,蘋果公司還在開發一款針對極限運動的”加固版”Apple Watch Series 8。該公司還可能推出更新的Apple Watch SE,它仍將基於Apple Watch Series 6的設計,有更大的邊框,但這一次將採用與Series 8相同的處理器。

由於今年的硬件升級幅度將是歷年來最小的,如果蘋果公司保留一些新的Apple Watch型號所獨有的軟件功能以促進銷售,那就不足為奇了。

watchOS 9給Apple Watch操作系統帶來了增量更新。這次更新包括多個新的手表面孔,有更多數據的增強型鍛煉應用程序,用於服藥提醒的新應用程序,改進的睡眠監測,以及完整的播客應用程序。

Apple Watch 4系列及以後的用戶將能在今年秋天更新到watchOS 9。開發人員現在可以試用watchOS 9測試版,而第一個公開測試版將在7月推出。

(0)
上一篇 2022-06-28 08:35
下一篇 2022-06-28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