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倫敦Brompton路的建築師介紹其”平靜綠洲”設計理念

蘋果公司布朗普頓路新店背後的建築師透露了倫敦新店使用的材料和保留的歷史感。這是蘋果公司八年來在英國的第一家全新商店,布朗普頓路店遵循了該公司近年來對零售店面一店一設計做法,每一間店都是定製的,例如這家位於倫敦的商店看起來就不像任何其他的Apple
Store,而且它的建造也是為了紀念它的獨特坐落位置。

蘋果倫敦Brompton路的建築師介紹其"平靜綠洲"設計理念

該店的設計師在接受ArchDaily建築網站採訪時說,與該建築的歷史和該地區的自然光線合作是關鍵。

Foster + Partners的高級執行合伙人Stefan Behling說:”蘋果布朗普頓路店是倫敦繁華和充滿活力的地區中的一片’平靜綠洲;。”顧客與蘋果公司令人難以置信的產品系列進行互動,並在一個融合了歷史和自然元素的獨特環境中體驗他們個性化的客戶服務”。

蘋果倫敦Brompton路的建築師介紹其"平靜綠洲"設計理念

該店是一個單一的方形樓層,最高處層高7米(近23英尺),它的中心特徵是在一系列4米(13英尺)高的拱形窗戶上升起一個起伏的木製天花板。這在店內形成了一個中央拱廊,遊客可以通過它,這也是該店向歷史致敬的一部分,新的中央拱廊反映了1903年在此建造的原布羅普頓拱廊的尺寸。

蘋果倫敦Brompton路的建築師介紹其"平靜綠洲"設計理念

櫥窗里和商店中央的一條線上擺放着八棵榕樹,這是對倫敦附近的海德公園的一種致敬。每棵樹都被放在一個花盆裡,同時也是遊客的座位或休息區。樹木的葉子還可以適當遮擋商店的自然光。

蘋果Brompton路店還設有一個新指定的蘋果產品自行提貨區,這種櫃檯是於2022年5月在中國首次出現的。

相關文章:

蘋果慶祝倫敦蘋果布朗普頓路零售店開業

數百名顧客排隊等候蘋果倫敦Brompton Road零售店開幕

(0)
上一篇 2022-08-01 20:02
下一篇 2022-08-01 2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