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A8 10.5 2021的規格、價格和官方圖片泄露

我們得知三星Galaxy Tab A8 10.5
(2021)的存在已經有幾個月了,預計幾天後它就會進入量產,下個月正式上市。三星還沒有透露關於Galaxy Tab A8 10.5
(2021)的任何信息,但由於泄露的規格和渲染圖,我們已經知道這款平板電腦的大量細節。在我們等待官方消息時,一組新的官方圖片已經浮出水面,顯示該平板電腦有兩種新顏色。

gsmarena_006.jpggsmarena_005.jpg

這些圖片由WinFuture提供,你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Tab A8 10.5 (2021)的電源鍵和音量搖桿在右側邊框,並包含一個麥克風打孔,左側是SIM/MicroSD卡插槽。頂部是另一個麥克風,兩側是兩個揚聲器,底部是USB-C接口,有一對揚聲器和一個3.5毫米耳機插孔。

在10.5英寸16:10FHD+液晶顯示器的右側邊框上還可以看到一個自拍相機,使用500萬像素傳感器。背部配備一個8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由黑色的模組保護,下面是三星的標誌,而在以前的傳聞中,它被放在背板的中心。

三星Galaxy Tab A8 10.5(2021)的機身下運行着一顆紫光展銳的Unisoc Tiger T618 SoC,搭配3或4GB的內存。這款平板電腦將有三種存儲選項(32/64/128GB),並運行Android系統。消息來源沒有告訴我們具體是哪個版本,但Geekbench顯示它將運行Android 11。

gsmarena_002.jpggsmarena_004.jpggsmarena_003.jpg

為這款平板提供能源的是一個7040毫安時的電池,但目前還不清楚它的充電速度如何。三星Galaxy Tab A8 10.5(2021)的其他亮點包括支持杜比全景聲,面部解鎖,側置指紋識別器,雙頻Wi-Fi,以及LTE連接。但是,對於那些不需要蜂窩網絡連接的人來說,也會有僅有Wi-Fi的機型。

三星Galaxy Tab A8 10.5(2021)將有三種顏色,在歐洲起價230歐元。消息人士稱它將在2022年1月中旬上市。

(0)
上一篇 2021-12-12 05:35
下一篇 2021-12-12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