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創發布信用卡大小的SecSycript Card X1加密貨幣硬錢包

在 microSD 存儲卡和集成指紋識別的 USB 閃存驅動器后,存儲產品製造商勝創(Kingmax)現又帶來了旗下首款加密貨幣硬錢包(又稱冷錢包),它就是與信用卡一樣輕薄、便攜的 SecSycript Card X1 。

1.jpg

顯然,Kingmax 此舉是為了迎合快速增長、但對安全性提出了更嚴格要求的區塊鏈市場的需求。

可知 SecSycript Card X1 內置了支持藍牙 5.0 傳輸、且業界領先的 CC EAL 6+ 認證芯片,通過為加密貨幣持有者提供高度安全的硬件私鑰,以更好地保護其加密資產。

3.jpg

此外冷錢包的離線存儲能力,意味着它適用於不同環境下的企業或個人應用程序,比如智能合約的電子簽名(旨在確保區塊鏈應用程序中的資產和數據安全)。

通過配套的智能機 App,SecSycript Card X1 可用於幾乎所有主流加密貨幣 —— 包括 BTC、ETH、BNB、Tether、XRP、Dogecoin、LTC、ERC20 等 —— 且今後還會持續擴展。

5.jpg

同時為了適應日益普及的區塊鏈智能合約和 NFT 交易,該 App 還具有嵌入式的去中心化瀏覽器。

可將該卡與 ETH 和 Binance 平台開發的其它 DApp(例如 NFT / DeFi 交易網站)鏈接到一起,以及簽署廣泛的智能合約。

6.jpg

值得一提的是,SecSycript Card X1 內置了超薄鋰電池,可通過“智能多功能按鈕”開閉設備,且電子屏幕能夠完整顯示給定交易賬戶的二維碼等詳細信息。

儘管配備了專用的 USB 充電器,但其日常待機還是在 2~3 周左右(具體取決於使用頻率),所以官方還是建議間隔半個月就補充一次電量。

4.jpg

以下是 SecSycript Card X1 的主要規格:

● 藍牙版本:BLE 5.0(加密通信)

● 安全特性:內建 CC EAL6+ 認證方案

● 補充支持:BIP32、BIP39 和 BIP44(分層確定性錢包)

● 代幣兼容:BTC、ETH、BNB、OMNI USDT、XRP、DOGE、LTC、ERC20,以及更多。

● 屏幕參數:1.43 英寸 @ 30K 像素 ePaper 電子紙

● 電池榮:30 mAh

● 卡片大小:85.60×53.98×0.9 毫米

● 工作溫度:0~50 ℃

● 質保期限:1 年

● 包裝清單:SecSycript Card X1 本體、充電盒、說明書。

(0)
上一篇 2022-06-10 14:34
下一篇 2022-06-10 14: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