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支付平台Square將開發比特幣金融服務平台

北京時間7月16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美國移動支付技術服務商Square的首席執行官傑克·多西( Jack Dorsey)日前在Twitter網站發帖稱,將開創一個新的業務線,讓外部開發者開發圍繞比特幣的金融服務產品。

J{Q[$R}G`]0%3XI~7EFOIA2.png

多西同時擔任着Square和Twitter的首席執行官。他在Twitter上表示,Square正在建設一個開發者平台,目的是讓開發者推出非監管、無需審批、去中心化的比特幣金融服務。

多西介紹道,這是在Seller、Cash App和Tidal之後,Square公司的一個新業務,業務名字是“TBD”。

他還在推文中表示,和Square的比特幣錢包硬件一樣,新的比特幣金融服務平台將是完全開放的,“開放的路線圖、開放的開發以及開放源碼。”

多西稱,這一新業務關注的焦點將是比特幣。對於該業務的詳細內容,Square的一名女發言人拒絕置評。

Square是一家位於美國舊金山的一家移動支付技術服務商,現有的三大業務線分別是服務商戶的“Square Seller”,在線音樂服務Tidal(今年年初剛剛收購而來),以及個人到個人移動轉賬工具“Cash App”。一直以來,多西準備把Square發展成為一家業務領域廣泛的互聯網公司,旗下擁有多個相互獨立的業務。

近些年,多西一直是比特幣的堅定支持者。上個月,多西剛剛宣布Square正在開發一個虛擬貨幣硬件性質的錢包工具。二月份,Square還宣布,在公司所持有的現金資產中,比特幣將會佔到5%比例。

(0)
上一篇 2021-07-16 08:12
下一篇 2021-07-16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