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司法部對對沖基金和研究公司做空行為展開刑事調查,渾水、香櫞遭審查

周五,知情人透露,美國司法部已對對沖基金和研究公司的做空行為展開了刑事調查,司法部將仔細檢查這些機構間的關係,尋找是否存在不當交易或違反其他法律以獲利的跡象。這項由美國司法部欺詐部門與洛杉磯的聯邦檢察官共同開展的調查正在探究對沖基金是如何利用研究公司進行買賣,特別是在研究公司發表影響股票的報告之前。

美國司法部對對沖基金和研究公司做空行為展開刑事調查,渾水、香櫞遭審查

當局正在審查對沖基金和研究人員之間的財務關係,並檢查這些基金是否從事內幕交易或涉嫌其他不當行為。

聯邦調查員正在審查數十隻股票的交易情況,儘管目前還不清楚哪些公司可能成為調查的目標。

據知情人士透露,總部位於多倫多的Anson Funds和做空機構Marcus Aurelius Value是調查人員所關注的十多家公司之一。其它據稱在接受審查的公司包括渾水公司以及Andrew Left旗下的香櫞。值得注意的是,自在遊戲驛站(GME.US)“逼空大戰”時,香櫞已宣布不再尋求做空機會,而是專註於做多。

美國當局的律師正試圖確定賣空者是否參與了某種形式的欺騙,例如,通過誤導公眾以策劃股票暴跌以引起股東恐慌並加劇拋售。

司法部和渾水的發言人拒絕發表評論。香櫞的一名律師表示,美國調查人員立案和結案是常規做法,他對他們的理論是否會被證實表示懷疑。

(0)
上一篇 2021-12-11 11:14
下一篇 2021-12-11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