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主管:認為遊戲工作室不應被收購是短視想法

為了收購遊戲工作室,Xbox 可謂耗資巨大,包括黑曜石、Ninja Theory、Zenimax Media 等團隊都被 Xbox
納入麾下。而這也一直是遊戲行業收購工作室性質激烈討論的來源之一,Xbox
負責人菲爾·斯賓塞表示,這是業務的健康組成部分。近日接受採訪時斯賓塞詳細談到了合併及收購行為在遊戲行業中的作用,這也是因為 Xbox
是其重要推動者。

Xbox主管:認為遊戲工作室不應被收購是短視想法

在祝賀索尼收購 Housemarque 之前,菲爾·斯賓塞表示:“我時不時會看到有關收購是好還是壞的討論,我想要指出的是,開辦一家新的(遊戲)工作室——坦率地說,開辦任何小企業都是一個非常冒險的行動,電子遊戲工作室尤其如此。如果一個團隊真的冒着風險,創辦了一個新的工作室,並經過多年的工作為其創造了價值。那麼這時候去說它不應該出售,我認為是一種短視的想法。”

斯賓塞表示,將企業發展成為有價值的東西是團隊開設新工作室的部分原因。創辦一家新公司需要承擔巨大風險,也自然會帶來相應的潛在回報,斯賓塞說:“併購絕對是其中一部分。”斯賓塞澄清並非每家新公司都必須被出售,而且有很多工作室會遭遇失敗,但成功的團隊不斷成長並被收購是“我們行業自然而健康的一部分”。

Xbox主管:認為遊戲工作室不應被收購是短視想法

“對他們而言,達到創造真正價值的旅程充滿風險,在一個團隊達到可以通過收購實現價值,或者達到巨大的獨立性成功時,我都會進行祝賀。隨着時間的推移,許多(工作室的)領導者會離開並開始其他事情,對於企業家和初創企業來說,這是一種自然的更替。於我們而言,我們一直在尋找能夠繼續加強我們第一方工作室能力,以及適合我們的團隊。”

(0)
上一篇 2021-06-30 11:52
下一篇 2021-06-30 11: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