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Exchange Online服務器部署HTTP/3:延遲有望降低67%

從一個多月前正式發布的 Windows Server 2022 開始,Exchange Online 團隊就一直與 Microsoft 365 團隊展開密切合作,以期在 Outlook.office.com 的服務器端提供對 HTTP/3 的支持。微軟分享的最新消息可知,其部署進度已達 20% 。

1.jpg

這家軟件巨頭提供了所謂“最後一英里請求延遲指標”的一些詳情。作為一個重要的性能指標,這意味着從總請求時間中(客戶端與前門服務器之間),減去的後端處理所需時間。

對於 Web 端的 Outlook 來說,它也會對完整的用戶體驗產生較大的影響。好消息是,得益於 HTTP/3 的部署,微軟為 Exchange Online 服務器帶來了全面的性能改進。

2.jpg

據悉,HTTP/3 於 2018 年被正式認定為超文本傳輸協議(HTTP)的一項重大更新,曾用名為 HTTP-over-QUIC 。

其特點是不使用傳統 TCP / TLS 層,而是基於更快速的 UDP 互聯網連接方案(簡稱 QUIC)。

QUIC 通過減少協議握手往返來提升訪問性能,並在 TCP 丟失恢復的基礎上實現了安全新方面的增強。

隨着微軟繼續在所有前門服務器上落實 HTTP/3,廣大 Microsoft 365 客戶也將獲得不同的性能體驗提升。

(0)
上一篇 2021-10-13 16:52
下一篇 2021-10-13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