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協議遭法院駁回 人人網股價暴跌超53%

北京時間12月10日消息,美國紐約州一名法官駁回人人公司與一群投資者達成的3億美元和解協議,導致人人股價周四暴跌53%。這些投資者指控人人聯合創始人假公濟私。人人及其聯合創始人陳一舟、趙克仁以及軟銀集團曾在10月表示,他們已經同意和解2018年的一樁訴訟。

該訴訟指控他們以人為的低價格剝離公司最具價值的資產,包括所持舊金山個人理財創業公司Social Finance 的大量股權。Social已在6月份通過與空白支票公司合併的方式上市。

和解協議遭法院駁回 人人網股價暴跌超53%

人人股價暴跌53.36%

紐約州最高法院法官安德魯·博羅克(Andrew Borrok)周四拒絕了一項批准和解的動議。人人表示,法院駁回了為其A類普通股和美國存托憑證持有人是否有權獲得和解收益設定登記日期的程序。人人稱,法官還表示,擬議的原告律師費用過高。

和解協議遭法院駁回 人人網股價暴跌超53%和解協議遭法院駁回 人人網股價暴跌超53%

(0)
上一篇 2021-12-10 07:34
下一篇 2021-12-10 0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