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顯示:約20%的英國成年人已卸載NHS COVID-19追蹤應用

英國《衛報》報道,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在英國所有年齡段的成年人中,約有五分之一的人已經卸載英國國家醫療服務體系(NHS)的COVID-19應用,其中年輕人這樣做的比例明顯更高。

DECV`NZW@7Z5HHTIKE8(XI5.png

該調查結果是在反對派政客上周表示擔心許多人可能會選擇刪除該應用程序之後發布的,以防與7月19日許多限制的取消有關的感染增加導致他們被命令自我隔離。

根據Savanta ComRes的民意調查,在英國,超過三分之一的18至34歲的人已經卸載了該應用程序,大約三分之一仍然擁有該應用程序的人表示打算在六天後刪除它。在所有年齡段的成年人中,這一比例約為20%。

“我們既知道下載NHS COVID-19應用程序的人數從未達到預期,也知道一些下載的人已經卸載了它,”倫敦大學學院的Henry Potts教授說,他專門研究技術在醫療保健中的應用。

曾擔任政府顧問的Potts告訴《衛報》:“據說,許多人把它關掉或不按指示使用它。這都降低了該應用程序的潛在功效。”

他補充說,雖然他確實看到了強有力的證據,表明人們是根據7月19日之後病例數量增加的預期行事,“將會發生的是,該應用程序越是給人們帶來不便,他們越是認為COVID-19不是一個問題,那麼他們就越可能停止使用該應用程序。”

Potts表示,他將建議部長們對測試、追蹤和隔離系統進行全面檢查並投入更多資源,他說其他國家如果這樣做了,就避免了在英國看到的長時間的全國封鎖。

Savanta ComRes在7月9日至11日期間在線採訪了2137名18歲及以上的英國成年人。數據經過加權處理,按年齡、性別、地區和社會經濟群體代表所有英國成年人。

(0)
上一篇 2021-07-14 17:17
下一篇 2021-07-14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