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碰瓷董宇輝引爭議 專業博主怒斥:拋開品質談價格 臭不要臉

最近幾天,由辛巴吐槽董宇輝賣高價玉米還喊出“穀賤傷農”是喪良心引發的爭議不斷,在雙方撕扯幾番之後,終於以辛巴的道歉收尾。今天,辛巴公開在短視頻公開道歉給所有人鞠躬致歉:我格局小了,對不起這家公司。

辛巴碰瓷董宇輝引爭議 專業博主怒斥:拋開品質談價格 臭不要臉

大批網友也是痛批辛巴是蹭熱度,碰瓷營銷,包括專業的農業創業博主也出來怒斥。

博主劉美娜是一個土生土長人的黑龍江五常人,80后返鄉創業新農人,專門就做大米和玉米的種植,她在一段視頻中一氣呵成、有理有據的痛批了辛巴一頓。

據她介紹,五常本地承包一畝地要1500-2000塊,一畝地4000株玉米,然後還會有收割、維護、種子化肥等各方面的費用,農機和人工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這還僅僅只是單純在地里的費用,後續還有加工、打包、物流等各方面費用,這下來7毛錢一穗玉米根本不可能。

劉美娜稱7毛錢一穗的玉米要麼本省就是不值錢的“東西”,要麼就是(辛巴)拿資金出來賠錢在賣,就是在蹭熱度、搞噱頭。

辛巴碰瓷董宇輝引爭議 專業博主怒斥:拋開品質談價格 臭不要臉

她還強調:什麼叫助農,助農是利用影響力,把偏僻山區,運輸解決不好的,包材解決不好的,你給解決掉,把當地好的農產品賣出去,省的爛在地里扔了,這叫助農。

而本身就值錢也不愁賣的東西,你給拿過來壓低價大批量收購,這不叫助農,這叫做損。

“要是想便宜賣的話,撒手就沒,用你助(農)啊”

最後,她還表示:拋開品質談價格,純是耍流氓,臭不要臉。

(0)
上一篇 2022-09-22 19:37
下一篇 2022-09-22 19: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