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製作一部伊麗莎白·霍爾姆斯電影:“大表姐”出演

蘋果表示,它將製作一部關於Theranos前CEO伊麗莎白·霍爾姆斯(Elizabeth Holmes)的電影。據悉,該角色將由奧斯卡得主、《飢餓遊戲》系列主演詹妮弗·勞倫斯出演。影片將根據《華爾街日報》前記者John Carreyrou的暢銷書《Bad Blood: Secrets and Lies in a Silicon Valley Startup》改編,《繼承之戰(Succession)》的創作者Adam McKay將執導。

蘋果將製作一部伊麗莎白·霍爾姆斯電影:“大表姐”出演

伊麗莎白·霍爾姆斯

據悉,Carrreyrou撰寫了第一批詳細介紹Theranos問題的新聞報道,甚至還在該公司和霍爾姆斯還在硅谷受到讚揚的時期就已經開始了。

目前正在接受審判的霍爾姆斯面臨著11項電信欺詐和共謀電信欺詐的指控,因為人們發現Theranos的血液測試技術並不符合它向投資者聲稱的標準。在其解體時,Theranos的估值達到90億美元,霍爾姆斯則被稱為最年輕的白手起家的億萬富翁並被列入《財富》雜誌的40歲以下名單。後來在2016年,霍爾姆斯被評為世界上最令人失望的領導人之一。如果最終被定罪,她將要面臨最高20年的監禁。

這部電影則是另一個確認的關於Theranos醜聞的項目。今年早些時候,Hulu證實它將製作一部由阿曼達·塞弗里德主演的專題片。

Jennifer_Lawrence_(8464867354)_(cropped).jpg

“大表姐”詹妮弗·勞倫斯

(0)
上一篇 2021-12-09 08:24
下一篇 2021-12-09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