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隊主場大通中心增開了一家新的植物性餐廳

體育賽事以在特許攤位上出售熱狗和漢堡包而聞名,隨着植物基“肉”熱潮的到來,這些產品正在慢慢地被多樣化。位於舊金山的大通中心是NBA金州勇士隊的主場,該中心已經開設了聯盟中第一批以植物為基礎的餐廳之一,叫The Green House。

金州勇士隊主場大通中心增開了一家新的植物性餐廳

它位於該場館上層大廳的第56號門,出售從植物性卷餅和肉丸子到Portobello Banh mi三明治的所有食物。其他選擇則包括一個素食漢堡、辣味土豆餅和可替換的沙拉。每樣東西的價格從12美元到15美元左右不等。

這種基於植物生產的“肉”製品是由2019年推出的巴西食品科技公司Future Farm提供的。根據該公司的一份新聞稿,Future Farm的產品由非轉基因大豆、豌豆、鷹嘴豆和其他植物性成分製成。其主要產品有Future Burger、Future Beef、Future Meatballs及Futre Sausage。而且可能會有更多的選擇。該公司指出,“美國市場可以期待該品牌的持續創新以涵蓋多種肉類、禽類、魚類和乳製品產品”。

金州勇士隊主場大通中心增開了一家新的植物性餐廳

(0)
上一篇 2022-03-13 08:28
下一篇 2022-03-13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