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Bronco Sport現開始使用100%回收的海洋塑料來製造線束夾子

福特Bronoco Sport並不是要成為地球上最可持續的汽車,但它現在突出了福特在可持續性問題上的創造性。當地時間周三,該汽車製造商表示,該SUV現在使用100%回收的海洋塑料來製造Bronco Sport的線束夾子。

福特Bronco Sport現開始使用100%回收的海洋塑料來製造線束夾子

從漁網和其他“幽靈裝備”中提取廢棄塑料的整個過程不僅有助於保護海洋生物和清理地球的水域,而且福特還發現它們非常堅固。據悉,跟該汽車製造商以前使用的石油基零件相比,回收的塑料在耐久性和強度測試中與之相當,並且,整個製造過程的成本便宜了10%、使用的能源也更少。

福特Bronco Sport現開始使用100%回收的海洋塑料來製造線束夾子

福特Bronoco Sport由回收塑料製成的接線夾

這是一個多方面的勝利,該汽車製造商稱這是公司利用回收廢物生產更多零部件計劃邁出的重要一步。皮尤慈善信託基金會(pew Chairitable Trusts)是一個全球性非政府組織,它估計每年有1300萬公噸的塑料進入海洋。這些漁網和其他被丟棄的幽靈裝備占垃圾的10%左右。目前,福特專註於從印度洋和阿拉伯海抓取這些垃圾。

駕駛者則永遠不會看到這些回收的部件,因為它們被安裝在Bronco Sport第二排座椅的兩側–用於固定側簾式安全氣囊的電線。然而,福特看到了增加更多回收部件的價值,未來人們可能會在車輛中開始看到並接觸到這些部件。事實上,福特Escape也有使用了從廢棄水瓶中回收的塑料。在Bronco Sport的曲線型表弟車型中,這種材料則被製成了車底護板。

(0)
上一篇 2021-12-09 08:24
下一篇 2021-12-09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