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新電動小型摩托U Be:售價475美元

據外媒報道,小型摩托車在美國從未像在世界其他許多地方那樣流行,但本田本月推出的最新款可能會改變這一點。如果這家公司打算在這裡推出這種交通工具的話。它是Wuyang-Honda U Bee,售價約為475美元(摺合人民幣約為3085元),一次充電最多可行駛50英里。

本田推新電動小型摩托U Be:售價475美元

據悉,目前,這家公司只專註於在中國的銷售,所以不要指望本田Powersports開始囤積U Be。然而,以這樣的價格和看起來非常整潔的小巧包裝,它可能會對美國各地造成意外打擊,坦率地說,在那些地方駕駛一輛汽車的體驗非常糟糕。

本田推新電動小型摩托U Be:售價475美元

至於規格,它有點像一輛電動自行車,這是因為U Be符合電動自行車的標準。它的一套踏板可以幫助繞過中國當地的踏板車規定,並且買家不需要駕照就能駕駛。當駕駛者坐上去時,他們會被一台非常小的350瓦發動機驅動,其速度可達到15mph。據這家公司介紹稱,它的三種不同尺寸的電池分別為720、960和1152瓦時,一次充電可行駛約34、43和50英里。

隨着電動自行車在美國大受歡迎,或許不久小型摩托車也會如此。

(0)
上一篇 2021-08-20 08:20
下一篇 2021-08-20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