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推出互動式3D運動鞋查看工具

據The Verge報道,eBay現在可以讓買家360度觀察它所出售的一些運動鞋,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它方便的新的3D查看工具,稱為“ eBay 3D真實視圖”。在eBay網站上的一篇文章中,該電子商務平台表示,該功能將使賣家在列表中添加他們的運動鞋的互動圖像。它正在與Unity合作,後者是一個可用於實時3D建模的平台,以試行這一功能。

2_~1IUB(])RPG$~}(DDCN7N.png

eBay表示,從本月開始,部分運動鞋賣家將有機會嘗試這一功能,但是,3D圖像只能從其iOS或Android應用中查看。要使用它,賣家必須使用一個專有的應用程序,從各個角度拍攝他們的運動鞋的視頻。在那裡,這些數據被上傳到雲端,並”使用人工智能方法”(eBay沒有詳細說明)進行處理,形成eBay所說的產品的”逼真”3D再現。

雖然該功能目前只對有限數量的賣家開放,但eBay計劃在2022年擴大該功能。任何對使用3D功能感興趣的運動鞋賣家都可以在等待名單上註冊。該功能現在已經在網站上上線,如果使用移動端,可以從這裡開始查看3D運動鞋。不過現在看來,並不是每條信息都有3D查看器,所以用戶可能要點幾條不同的信息,才能找到使用3D真實視圖的信息。

10月,eBay推出了一項運動鞋認證服務,以幫助打擊造假者,後來又收購了它正在使用的第三方運動鞋認證公司,名為Sneaker Con。StockX自2016年以來一直在提供運動鞋的360度圖像。

(0)
上一篇 2021-12-08 09:02
下一篇 2021-12-08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