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可對蘋果自家應用打分,目前多數評級並不高

9月30日消息,蘋果應用商店悄然進行更新,現在用戶也可以對蘋果自家應用進行評級打分。但諸如“文件”、“蘋果地圖”以及“家庭”等應用的評級都在三星到三星半之間。

用戶可對蘋果自家應用打分,目前多數評級並不高

多年來,蘋果都允許用戶從應用商店重新下載蘋果自家應用。但這些應用頁面與其他第三方應用的展現方式截然不同,並沒有給用戶留下評級打分或評論的方式。不過,這種情況最近似乎有所改變,因為用戶現在可以在應用商店裡查看蘋果應用並進行打分。

但是粗略瀏覽就會發現,許多蘋果自家應用程序並沒有獲得壓倒性的正面評價。“文件”、“蘋果地圖”和“家庭”的評分都在三星到三星半之間。“蘋果新聞”目前是2.3顆星。“播客”的評級則只有擁有驚人的兩顆星評級。

也就是說,大多數蘋果應用程序所獲得的評分次數並不高,其中許多都沒有超過三位數,這意味着當前評分只是龐大iOS用戶群體中的很小一部分。要知道,蘋果在今年1月份表示,目前有超過10億部iPhone在用。這也意味着蘋果應用程序的評分次數遠低於GoogleGmail (獲得34.7萬次評分)、Facebook(獲得110萬次評分)和TikTok(獲得1000萬次評分)等知名應用程序。

雖然蘋果自家應用現在評分次數很少,但這是一個進步。目前尚不清楚,隨着時間推移評級打分到底會對蘋果自家應用產生何種影響。

(0)
上一篇 2021-09-30 08:46
下一篇 2021-09-30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