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電子郵件顯示疫苗卡本應該可以做成完美放進錢包里的尺寸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大概從五六個月前開始起,美國的Twitter用戶都在思考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為什麼COVID-19疫苗卡不能放在錢包里?因為這張卡對於標準的錢包卡槽來說太大了,並且正如Amanda Mull在《The Atlantic》上指出的那樣,它又很小導致很容易丟失。

一些人在8月曾向Mull推測,美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可能沒有考慮到卡片的大小。

Screenshot_2021-10-02 CDC emails show that vaccine cards are supposed to fit in your wallet(1).png

但根據通過《信息自由法案》申請獲得的電子郵件並由一名讀者發送給The Verge的信息了解到,CDC至少還有在考慮了卡片的尺寸。

美CDC內部的電子郵件通信顯示,該機構在2020年8月初,即第一批COVID-19疫苗被授權使用的幾個月前就開始着手製作疫苗接種卡。8月6日,一名工作人員發送了一封電子郵件,其中附有一張疫苗接種卡草案。“請記住,該卡需要足夠小,從而可以放在錢包里,”該工作人員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我看到的大多數卡片約是4英寸×3.5英寸,且通常可以摺疊的。”

美CDC電子郵件顯示疫苗卡本應該可以做成完美放進錢包里的尺寸

這裡需要注意的是,錢包大小的東西要比4英寸×3.5英寸小得多。錢包大小的照片是2.5英寸×3.5英寸,標準信用卡是2.125英寸×3.37英寸。

但關鍵的信息則是在句子的末尾–“通常可以摺疊”。如果卡片是4英寸寬、3.5英寸高,那麼當把它們折成兩半就會變成2英寸寬和3.5英寸高。這很接近標準信用卡的尺寸。

而這還不是卡片的最終尺寸。接下來的周六,領導疫苗開發過程的Operation Warp Seepd要求CDC在周一結束前送來疫苗卡。於是,CDC團隊全力以赴並在截止日期前完成了設計,同一名工作人員在周二上午送來了打印好的版本。在那封電子郵件中,卡片的尺寸被設定為4.25英寸×3.5英寸。

美CDC電子郵件顯示疫苗卡本應該可以做成完美放進錢包里的尺寸

將這個尺寸的卡片對摺后,卡片的尺寸為2.125英寸×3.5英寸,跟信用卡的尺寸差不多。這確實非常好,一個可以滿足裝入錢包的完美尺寸。

但不幸的是,這個故事並沒有一個圓滿的結局。即使美CDC將卡片設計成這種尺寸,但卡片最終的尺寸並不是這樣的。據The Verge記者透露,他的疫苗卡的尺寸是4英寸x3英寸–太大,無法放入錢包。卡片上沒有任何內容表明要把它摺疊起來。此外,如果把它折成兩半,則就是2英寸乘3英寸,這比信用卡還小,而且小到足以讓它滑落到卡槽里,這意味着將輛很難挖出來。

至於在這些電子郵件和疫苗接種活動之間發生了什麼則成為了一個謎團。前者承諾會有一張適合放在錢包里的卡片,後者卻給了大家一張不容易放在錢包里的卡片。美CDC並未回複評論請求。也許只是有人在某個時候點擊了打印機上的錯誤按鈕。

(0)
上一篇 2021-10-02 18:26
下一篇 2021-10-02 1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