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在TRUTH Social發布第一條帖子 Digital盤前漲超4%

據報道,特朗普在旗下的新社交媒體平台TRUTH Social上發布了他的第一個帖子。據悉,特朗普的兒子小唐納德·特朗普在推特上發布了這位前總統在TRUTH Social上發布的第一個帖子的截圖:“做好準備,你最喜歡的總統很快將見到你!”

特朗普在TRUTH Social發布第一條帖子 Digital盤前漲超4%

該新社交媒體平台原定於下周推出,但後來被推遲到3月底。有報道稱,TRUTH Social正在進行貝塔測試(電腦硬件、軟件發行上市前的試用),所以該截圖可能來源於測試中。

據了解,此前,特朗普的媒體公司通過與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DWAC.US)合併,以SPAC的方式上市。而在此後,該公司的股價大幅上漲。在去年10月21日合併的消息公布后,該公司股價就上漲了350%以上。僅今年,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的股價就上漲了58%。

此外,YouTube的競爭對手Rumble此前與TRUTH Social達成協議,將為後者提供視頻和音頻流媒體服務。因此,此次發帖也帶動了Rumble的特殊目的收購公司CF Acquisition Corp VI(CFVI.US)盤前走高。

截至發稿,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漲超4%,CF Acquisition Corp VI漲近2%。

(0)
上一篇 2022-02-16 23:42
下一篇 2022-02-16 23: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