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18》預告沒有動視logo?動視稱這是創意之舉

最近媒體VGC發現《使命召喚18》的預告片沒有出現動視的logo,聯想到前段時間鬧得沸沸揚揚的性騷擾和歧視等不良工作環境的指控,VGC推測這是動視有意避嫌。然而動視一名發言人進行了回應,他將其稱之為“一個創意選擇”。

《使命召喚18》預告沒有動視logo?動視稱這是創意之舉

動視發言人告訴VGC記者:“《使命召喚》繼續擴展到一個不可思議的體驗宇宙。這是一個創造性的選擇,反映了《使命召喚18:先鋒》如何代表系列的下一個重要作品。”

最近幾周,動視暴雪的聲譽嚴重受損,此前加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DFEH)對該公司提起訴訟,指控其未能處理性騷擾和歧視投訴。 這場訴訟以及動視暴雪隨後的回應,導致了一場員工罷工,數千名現任和前任員工簽署了一封公開信。

動視暴雪首席執行官Bobby Kotick在本月的財報電話會議上聲稱,該公司將在如何處理遊戲行業的性騷擾和歧視方面“樹立榜樣”,但其股東稱這種回應“不夠充分”。

(0)
上一篇 2021-08-22 08:27
下一篇 2021-08-22 0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