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私募大佬里昂·布萊克被控性侵 劇情狗血

今年早些時候指控阿波羅管理公司聯合創始人、前董事長兼CEO里昂·布萊克性侵的一名前模特,現在又以誹謗罪起訴這位身價93億美元的富豪,指控他在兩人的關係上向媒體撒謊,並誣稱自己敲詐勒索。在向紐約州高等法院提交的一份29頁的起訴書中,38歲的澤爾-加尼耶娃(Guzel
Ganieva)指控布萊克在他們長達六年的關係中誹謗、故意施加精神壓力和性別暴力。

這段關係於2015年結束,據稱加尼耶娃被迫簽署了一份保密協議,並接受了封口費。

起訴書稱,布萊克曾威脅加尼耶娃,如果她不接受封口費並簽署保密協議,將會“感受到他真正憤怒的衝擊。”

今年3月,加尼耶娃在Twitter上發帖,聲稱曾多年受到布萊克的“性騷擾和虐待”。五天後,布萊克出人意料地宣布提前退出了他的私募股權公司,理由是他的妻子和他自己的“健康問題”。

幾周之後,布萊克對多家媒體表示,他多年前曾經“愚蠢地”與加尼耶娃發生過一段“兩廂情願”的關係,並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

-1x-1.jpg

他在4月8日的一份聲明中說:“事實是,我被加尼耶娃女士勒索多年,我給了她一大筆錢,因為她威脅要公開我們的關係,讓我的家人在公眾面前難堪。”

而根據加尼耶娃的起訴書,這位前模特是在2008年紐約的一次國際婦女節活動上認識這位億萬富翁的。不久之後,她同意和他共進晚餐,希望他能幫助她“超越模特生涯”。

加尼耶娃在起訴書中稱,她曾明確告訴布萊克自己沒有興趣和他發生性關係。但同年晚些時候,據稱布萊克在一間“地板上只有床墊,沒有其他傢具的單間公寓里”對她實施了性侵犯。在這起她從未向警方報案的性侵事件發生后不久,布萊克在接下來的幾年裡開始了一連串的“恐嚇、虐待和羞辱”。

在這起醜聞曝光之前,布萊克的職業生涯已經陷入混亂,在他與性奴醜聞主角傑弗里-愛潑斯坦的長期友誼和財務關係被曝光后,阿波羅今年1月宣布布萊克將於7月份他70歲生日之前卸任。而在3月份加尼耶娃在Twitter上提出指控后,該公司3月22日出人意料地宣布布萊克將提前卸任CEO,並將董事長職位讓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前主席傑伊-克雷頓(Jay Clayton)。

(0)
上一篇 2021-06-02 14:12
下一篇 2021-06-02 1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