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在測試一種新的方式來處理舉報推文

Twitter表示,它正在測試對報告推文的程序進行全面改革,它說這將最終使用戶更容易提醒公司的濫用或可疑行為。在美國的一小群用戶中測試的方法簡化了目前的報告程序,這樣報告推文的人就不必從預先選擇的描述推文違反什麼規則的列表中選擇。該公司表示,它將以”癥狀優先”的方式詢問用戶發生了什麼,以收集更完整的信息。

Y@@5JZY4MUU[7[G6WZ]P5@N.png

這篇博文用一個急診病人的例子來說明;醫生不會問他們”你的腿斷了嗎?”,而是問”哪裡疼?”。負責監督新流程的健康用戶體驗團隊的數據科學家Brian Waismeyer說,要求某人確定一個具體問題或癥狀並不是找出問題的有效方法。他在談到斷腿例子中的病人時說:“如果他們走進來尋求幫助,他們要做的就是描述他們當下的情況。”

Twitter高級用戶體驗經理Renna Al-Yassini在一份聲明中說:“關於舉報可能令人沮喪和複雜的是,我們根據Twitter規則所定義的違反服務條款來執行。人們報告的絕大多數內容都屬於更大的灰色範圍,不符合Twitter違規的具體標準,但他們仍在報告他們所經歷的嚴重問題和高度不安。”

Twitter表示,通過將重點轉移到報告推文的人身上,它希望提高收到的報告的質量;它能收集的第一手細節越多,在決定如何處理被報告的推文時就越精確。

這是一段時間以來,Twitter第一次對其推文報告程序作出重大改變,除了增加新的報告推文的理由,如傳播冠狀病毒的錯誤信息和推文中關於選舉的虛假信息,如壓制選民。2019年,它讓用戶能夠添加更多關於因分享個人信息而被舉報的推文的細節。

Twitter表示,新的報告程序將在2022年向更多用戶推廣。

(0)
上一篇 2021-12-08 09:02
下一篇 2021-12-08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