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特斯拉更換部分車輛的有缺陷攝像頭

根據特斯拉公司在11月底分發的內部服務文件,該公司正在為至少數百輛在加州弗里蒙特生產的Model
S、X和3更換汽車前擋泥板上的中繼攝像頭,不過特斯拉尚未發起自願召回。
內部文件顯示,特斯拉在美國生產的一些Model
S、X和3車型上的中繼攝像頭使用了有缺陷的印刷電路板(PCB)。

Tesla-Front-Rear-Camera-Kit-Front-View.jpg

一個壞的PCB會導致相機失去“電氣連續性”,在攝像頭可能需要升級或更換的合理預期很久之前就失靈。

中繼攝像頭位於一些特斯拉汽車前擋泥板的側視鏡下方和稍前的位置,可以實現自動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Autopilot導航和智能召喚等輔助駕駛功能。它們還能幫助司機看到汽車盲點周圍發生了什麼。

特斯拉尚未置評。

(0)
上一篇 2021-12-07 07:42
下一篇 2021-12-07 0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