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戴藍牙耳機幹活 耳機突然噴火燙傷手 客服:再補發一個

耳機需要佩戴到耳朵上,理應要格外注重產品質量,畢竟和人體的頭部、耳朵屬於近距離接觸,要是發生產品起火、爆炸等故障,容易造成嚴重後果。
日前,網友上傳了一段耳機在佩戴使用時起火、冒煙的驚險視頻,引起網友關注熱議。

10月9日,浙江嘉興,一名男子正戴着無線藍牙耳機幹活,突然耳機噴出火花並冒出濃煙,男子迅速將耳機摘下扔在地上。

男子表示,他當時在戴着耳機幹活,突然耳機就爆掉了,他沒有受傷,就手有點燙破了皮,耳機買的時候89元,用了兩三個月。後續他在跟售後客服溝通時,對方表示可能是耳機短路了,將給其再補發一台。

看到如此驚險的一幕,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評論,“要是夜裡睡覺時爆了起火,後果不堪設想”、“售後補發的一台,還敢接着用嗎?”“男子該有心理陰影了吧”。

男子戴藍牙耳機幹活 耳機突然噴火燙傷手 客服:再補發一個

(0)
上一篇 2022-10-12 12:07
下一篇 2022-10-12 1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