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競爭對手YouTube Shorts的短視頻瀏覽量已達5萬億次

據Betanews報道,TikTok的巨大成功讓各大社交網絡措手不及。雖然他們可能沒有預料到這個平台的迅速崛起,但他們也沒有急於在這個流行的短視頻分享應用程序上製作自己的產品。雖然競爭對手Byte、Triller和Clash都有自己的粉絲,但Instagram的Reels和YouTube的Shorts最有可能挑戰TikTok。YouTube剛剛公布了迄今為止Shorts的總瀏覽量,它們是巨大的。

Shorts-640x370.png

在討論YouTube未來一年的優先事項的年度信函中,該公司首席執行官Susan Wojcicki涵蓋了很多話題,包括創作者經濟的狀況。正是在這裡,她解釋了YouTube Shorts的表現。

在YouTube上創作內容的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我們看到整個平台的發展勢頭,包括 Shorts。我們現在已經達到了5萬億次的短視頻瀏覽量。

因此,儘管每個人都在談論TikTok,幾乎沒有人在談論Shorts,但自Shorts2020年首次在印度軟啟動以來,已經成功地積累了5萬億次瀏覽量,然後於2021年3月擴展到美國和其他國家。

雖然沒有TikTok的同類數據,但該平台目前有超過10億月度活躍用戶,他們平均每天花52分鐘觀看內容。

(0)
上一篇 2022-01-26 07:51
下一篇 2022-01-26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