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9i主要規格曝光:驍龍680 4G芯片組、90Hz高刷屏

傳說中正在開發多個衍生版本的 %ignore_a_1% 9 系列,還包括了 realme 9 Pro / 9 Pro+ / Pro Max,以及一款 realme 9i 。現在,@ThePixel.vn 又披露了有關後者的關鍵細節。據說 realme 9i 新機採用了高通驍龍 680 芯片組、50MP 後置主攝、以及 FHD+ 分辨率 @ 90Hz 高刷新率的 LCD 屏。如果一切順利,該機有望於 2022 上半年正式亮相。

1.jpeg

ThePixel.vn 指出,Realme 9i 搭載了基於 6nm 工藝製造的高通驍龍 680 芯片組。這是一款與驍龍 480+ / 778G+ / 695 同期問世的新款 SoC,而 realme 9i 也將僅 4G 移動網絡。

除了 90Hz @ FHD+ 分辨率的 LCD 屏(早前報道稱為 6.5 英寸),渲染圖還揭示了類似 realme GT Neo2 旗艦智能機的外形設計。

2.jpg

存儲方面,realme 9i 提供了高達 8GB RAM + 128GB ROM 的組合,內置支持快充的 5000 mAh 電池,並且預裝了基於 Android 11 定製的 realme UI 軟件。

至於該機是否會採用 50 / 64MP 主攝,仍有待官方正式揭曉。推測 realme 9i 還會有 8MP 副攝 + 2MP 傳感器,輔以 32MP 前置自拍攝像頭,預計印度市場的售價會低於 15000 盧比(約 1268 RMB)。

(0)
上一篇 2021-12-06 16:42
下一篇 2021-12-06 16: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