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丑德系車?全新大眾凌渡將亮相 魔性前臉引熱議

大眾旗下多款車型,在國內均有着不錯的銷量,比如朗逸、速騰、帕薩特、邁騰、高爾夫等等。但是定位於寬體轎跑的凌渡,上市至今表現依舊平平,一度被網友調侃為“存在感最低”的大眾車。儘管如此,大眾也沒有打算放棄該車型。

12月6日,據多家媒體報道,全新凌渡計劃將於2022年1月底正式迎來首發亮相,隨後有望在2022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此前,新車已於工信部完成申報,外觀採用全新設計風格,可以說備受爭議。

全新凌渡拋棄了“套娃”前臉,轉而採用了全新設計語言,犀利的大燈造型以及貫穿式燈帶比較符合流行審美,下方大尺寸格柵則有些“魔性”,足以令人過目不忘。

最丑德系車?全新大眾凌渡將亮相 魔性前臉引熱議

此外,新車繼續保持了流暢的車身設計,流線型的車頂延伸至車尾。而在尾部,流行的貫穿式大燈依舊沒有缺席。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784/1831/1469mm,軸距為2731mm,相比現款車型全面加長,甚至超越了速騰,車內空間值得期待。

動力方面沒有什麼好期待的,從280TSI的尾標來看,祖傳的EA211 1.4T發動機將繼續搭載,最大功率150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傳動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

全新大眾凌渡外觀變化無疑是最大的,尤其是魔性的前臉設計,有網友表示,“這是我見過最丑的德系車”,還有網友稱,“當年林俊傑開着凌渡的廣告片我印象還挺深的,不知道林俊傑現在看到全新一代凌渡有何感想。”

最丑德系車?全新大眾凌渡將亮相 魔性前臉引熱議

最丑德系車?全新大眾凌渡將亮相 魔性前臉引熱議

(0)
上一篇 2021-12-06 16:42
下一篇 2021-12-06 16: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