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衝進餐飲店 官方公布調查結果

今年4月份,網上曝光的一段視頻顯示,一輛特斯拉Modle
3衝進了路邊一家商鋪。據現場消息,這起事故發生在4月27日上午的江蘇太倉。從事故現場來看,一輛特斯拉沖入“巴比饅頭”店中,地面散落着被撞碎的物品,一名女子癱倒在地。現場有消防人員正在處理,一群人正在將肇事車輛往外拉。

特斯拉Model 3衝進餐飲店 官方公布調查結果

7月9日,易車網從江蘇省太倉市交通警察大隊獲悉,警方認定駕駛員孫某萍應負全部責任。

據太倉公安通報,4月27日9時11分許,太倉市婁東街道世福菜場發生一起交通事故。經查,孫某(女,59歲)駕駛車牌號為蘇ED91**5的小型轎車駛入該菜場時發生事故。事故造成3名市民受傷,當即送往醫院救治,均無生命危險。經過警方初步調查,排除了酒駕、毒駕的可能。

事發后,太倉交警依法依規全面開展現場勘察、調查詢問,並於近日最終查明認定,孫某萍未按照操作規範安全駕駛,遇情況採取措施不當,是造成該起交通事故的直接原因,應負全部責任。

(0)
上一篇 2021-07-09 19:55
下一篇 2021-07-09 19: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