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流浪地球2》擅自發布虛假融資信息 官微發聲明:不要輕信

今天,《流浪地球》官方微博發布聲明,稱近日市場上出現了有人利用電影《流浪地球2》擅自發布虛假融資信息的情況,影片出品方從未亦無計劃通過網站、微博、微信公眾號、微信朋友圈等任何公開渠道或委託任何機構或自然人開展《流浪地球2》項目融資業務。

《流浪地球》官方微博強調,任何企業、個人不得冒用出品方名義或以《流浪地球2》投資方、製作方名義擅自發布《流浪地球2》項目融資信息,該等違法行為概與出品方無關,請廣大投資者注意甄別,不輕信虛假宣傳,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據悉,《流浪地球2》由吳京、劉德華、張豐毅等出演。

電影《流浪地球2》導演郭帆表示,第二部作品將會完善第一部作品留下的遺憾,會在電影的人物情感、世界觀的設定和特效方面進一步打磨。如果第一部作品打分及格,希望下一部做到70分。

以下是官方聲明原文:

1.《流浪地球2》是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郭帆(北京)影業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影,該影片相關融資事宜僅由以上出品方負責。影片出品方從未亦無計劃通過網站、微博、微信公眾號、微信朋友圈等任何公開渠道或委託任何機構或自然人開展《流浪地球2》項目融資業務。

2.任何企業、個人不得冒用出品方名義或以《流浪地球2》投資方、製作方名義擅自發布《流浪地球2》項目融資信息,該等違法行為概與出品方無關,前述行為一經查出,出品方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3.請廣大投資者注意甄別,不輕信虛假宣傳,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有人用《流浪地球2》擅自發布虛假融資信息 官微發聲明:不要輕信

(0)
上一篇 2021-12-06 12:32
下一篇 2021-12-06 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