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官方宣布梅西離隊 網友一度擠癱俱樂部官網

梅西今天突然登上了全球熱搜,這是怎麼回事呢?北京時間8月6日凌晨,巴薩官方發布公告,宣布梅西將不會繼續為俱樂部效力。巴薩官網寫道:儘管已達成協議並有意簽訂新合同,但由於經濟和結構性障礙(西甲聯賽規定),梅西與巴塞羅那俱樂部無法完成簽約。

面對這種情況,梅西不會和巴薩繼續聯繫在一起。巴薩忠心感謝梅西為球隊發展做出的貢獻,並祝願他在個人和職業生涯中一切順利。

此前,梅西與巴薩的續約一直按部就班地進行着。原本計劃一切順利的話,今天就可以簽下最終的合同。

但拉波爾塔和梅西的父親在談判桌上因為球員與俱樂部的利益不同出現了很大的分歧,談判最終破裂。

據巴薩跟隊記者羅梅羅消息,梅西不看好巴薩的經濟狀況和球隊計劃,他不想續約。羅梅羅還透露,梅西不喜歡現在球隊的陣容。

據RAC1報道,梅西當地時間4號已經告知巴薩,他不會在續約合同上簽字。梅西離隊消息公布后,由於訪問量過大,巴薩官方網站一度癱瘓。

按照英國媒體《泰晤士報》以及曼城跟隊記者的消息,基本上梅西的下家可以排除曼城。如此看來,大巴黎可能會成為梅西轉會的最大贏家。如果加盟大巴黎,梅西將和內馬爾聚首。

在這個令人悲傷的夜晚,巴塞羅那的梅西時代,以瞬間碎裂的方式結束。

巴薩官方宣布梅西離隊 網友一度擠癱俱樂部官網

(0)
上一篇 2021-08-06 07:13
下一篇 2021-08-06 07: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