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調高蘋果目標股價 市值突破3萬億美元指日可待

據報道,蘋果公司近期越來越受分析師的青睞,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今日將蘋果的股票評級級上調至“買入”,稱虛擬現實(VR)產品將為蘋果帶來顯著的營收機會。同時,美國銀行分析師瓦姆西·莫漢(Wamsi Mohhan)還將蘋果目標股價定為210美元,與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給出的目標股價持平,為華爾街分析師給出的最高價格。

華爾街調高蘋果目標股價 市值突破3萬億美元指日可待

今日盤前交易中,蘋果股價一度報於177.15美元,上漲0.8%。當前,蘋果市值約為2.88萬億美元,再上漲約4%即可突破創紀錄的3萬億美元大關。

美國銀行的這一樂觀預期,主要基於蘋果將在2023年初推出增強現實(AR)/虛擬現實(VR)頭顯設備。莫漢在一份報告中稱:“我們認為,這項技術將改變遊戲規則,因為它將支持許多新的應用,而這些應用將需要高性能的硬件和更快的訪問速度。”莫漢還表示,預計蘋果的資本回報也將繼續保持強勁。

在過去的幾周,分析師一直在迅速上調蘋果的目標股價。周一,摩根大通將蘋果的目標價上調至210美元,主要得益於潛在的iPhone SE 5G機型。

投資研究機構CFRA周一也發布報告,調高了蘋果的目標股價,稱業界對蘋果的普遍預期“可能顯得過於保守”。

上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師凱蒂·休伯蒂(Katy Huberty)也上調了蘋果的目標股價,主要推動力來自於VR產品和自動駕駛汽車。

(0)
上一篇 2021-12-14 21:16
下一篇 2021-12-14 2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