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對谷歌提起新反壟斷訴訟 更多壟斷細節被披露

此前Epic在對Google的反壟斷訴訟中敗訴。據The Verge報道,Epic已經提交了一份附錄,增加了更多的訴訟細節,包括最近政府調查中披露的Google壟斷行為的一些細節。Epic的訴訟大多包含保密信息。

Epic對谷歌提起新反壟斷訴訟 更多壟斷細節被披露

然而,對公眾可用的少量信息表明,它包含關於Google壟斷行為的更多信息。其中一些信息包括Google與蘋果的關係,比如Google如何向蘋果支付80億至120億美元,以成為蘋果產品的主要搜索引擎。該投訴還包括Google與手機製造商和其他應用程序商店的關係。

在經過修改的投訴中,Epic描述了他曾試圖在三星Galaxy商店推出《堡壘之夜》的嘗試,Google對此表示反對。根據投訴,Google提出與Epic達成協議,讓《堡壘之夜》入駐GooglePlay Store,但遭到了Epic的拒絕。投訴稱Google在那之後採取了一些反競爭的做法,儘管細節被修改了。

Epic對谷歌提起新反壟斷訴訟 更多壟斷細節被披露

Google在一份給The Verge的聲明中拒絕承認一些指控。發言人José Castañeda說:“開放的Android生態系統允許開發者在各個應用商店中發布應用程序。對於選擇使用Play Store的遊戲開發者,我們有一貫的政策,對開發者是公平的,對用戶是安全的。雖然《堡壘之夜》仍可在Android平台上使用,但因為它違反了我們的政策,所以我們無法在Play平台上繼續提供該遊戲。對於這些毫無根據的指控,我們將繼續為自己辯護。”

與Epic訴蘋果案不同,Epic訴Google案還沒有進入法庭審理階段。根據擬議的時間表,Google可以在8月20日之前提出撤銷動議,並將開始日期設定在10月14日。與蘋果手機不同的是,《堡壘之夜》仍然可以通過Epic的網站在Android手機上下載。

(0)
上一篇 2021-07-23 14:05
下一篇 2021-07-23 14:05

相关推荐